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早盘小涨 等待耶伦讲话

2017年04月11日 06:59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微跌,本周一早盘暂小涨。截至昨21:37,道指涨0.16%,标普500涨0.19%,纳指涨0.23%。

  本周一市场关注焦点为收盘后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由于当前市场对美联储“缩表”及“加息”的预期颇为混乱,所以耶伦讲话较平时更受关注。上周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暗示“缩表”不一定预示着加息减缓,这造成当时美元上涨,然而本周一稍早,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美联储可能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此举将会降低美联储加息的必要性。”

  欧股周一略跌,英股暂跌0.10%,法股跌0.44%,德股跌0.19%。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涨0.71%,韩国股市跌0.86%,中国香港股市跌0.02%。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