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做多热情回升 基金上周整体加仓

2017年04月11日 06:34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明超)资金面紧张情况明显改善,叠加雄安新区设立刺激概念股强势上攻,市场做多热情快速回升,沪指持续创新高,其中周五在环保板块发力下一度逼近3300整数关口,两市成交量亦明显放大。板块方面,建筑装饰、建筑材料、钢铁、公用事业和房地产等涨幅居前,银行、食品饮料、非银金融、传媒和家用电器等板块涨幅居后。上证指数全周波动区间为3233-3295点。

  根据众禄研究中心仓位监测,截至上周末,偏股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0.99%,较此前一周小幅提高0.44%,183只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91.68%,较此前一周提高0.50%;1721只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56.89%,较此前一周提高0.80%。

  从具体基金产品看,上周加仓幅度居前的是德邦多元回报灵活配置、泰信优质生活、泰信中小盘混合、华宝万物互联混合和金鹰智慧生活混合;减仓幅度居前的是易方达瑞惠灵活配置混合、前海开源沪港深汇鑫混合、英大领先回报、富安达策略精选混合和国联安股债动态。

  从具体基金公司看,上周加仓幅度居前的是泰信基金、华宝兴业基金、农银汇理基金、大成基金和富国基金;减仓幅度居前的是中欧基金、华商基金、新华基金、景顺长城基金和南方基金。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