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行福建分行与进出口银行福建分行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4月10日 15: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4月6日下午,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战略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榕举行,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杨展鹏行长、林传伟副行长、王晓副行长、黄慧艳资深客户经理,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王须国行长、吴劲涓副行长、李阳副行长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图为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杨展鹏致辞。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杨展鹏致辞,他对福建进出口银行近年来在支持福建对外贸易、对外投资、对外合作和境内对外开放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表示,作为一家以外汇外贸业务起家的商业银行,福建中行近年来积极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智能化的特色优势,立足八闽、服务全球,为支持福建外向型经济发展及地方全面建设贡献绵薄之力,相信在许多方面,双方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是高度契合的,是天然的战略伙伴关系。

  图为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王须国致辞。

  “中国进出口银行与中国银行在许多方面有着相同的价值追求,双方高度契合的经营理念、服务宗旨和深厚的友谊,昭示着合作的广阔前景和深远意义”,福建进出口银行行长王须国高度肯定了双方既往合作成效,指出此次两行签署战略业务合作协议,开展全面业务合作,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必将有力地促进双方共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海西跨越发展。

  据悉,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与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的合作关系由来已久,近年来,双方在内保外贷、贸易融资等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沟通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有助于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应对当前复杂经济金融形势下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促进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对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彼此在当地金融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辜英 魏行 康烨)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