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晶电子获控股股东举牌

2017年04月10日 07: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东晶电子 4月9日晚公告称,公司于4月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蓝海投控的通知,其于4月5日-7日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公司股票1216.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

  公告称,本次权益变动前,蓝海投控直接持有东晶电子股份1223.42万股,占东晶电子总股本的5.03%。本次权益变动后,蓝海投控直接持有东晶电子股份2439.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2%。蓝海投控此前通过表决权委托的方式取得东晶电子股份3670.33万股的表决权,占东晶电子总股本的15.08%。目前,蓝海投控合计取得东晶电子股份6110.27万股的表决权,表决权比例为25.10%。

  (原标题:东晶电子获控股股东举牌)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