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景谷控股股东拟要约收购12.33%股权

2017年04月10日 07: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ST景谷4月9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小康控股拟要约收购1599.9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33%,要约收购价格为37.78元/股。

  公告称,3月31日,公司接到小康控股的告知函,小康控股拟增持公司股份,并以要约方式向除小康控股及一致行动人北京澜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外的公司其他所有股东发出收购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的要约。

  本次要约收购为部分要约收购。收购完成后,小康控股将最多持有景谷林业37.00%的股份,与澜峰资本将最多合计持有景谷林业42%的股份。本次要约收购有效期为4月12日至5月11日,所需资金最高金额为6.04亿元。公司目前最新股价为33.98元/股。

  (原标题:ST景谷控股股东拟要约收购12.33%股权)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景谷控股股东拟要约收购12.33%股权

2017-04-10 07: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