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宏碧升保代四川违规为其他机构或个人牟利

2017年04月07日 13: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7日讯 四川保监局昨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康宏碧升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2015年期间存在利用业务便利为其他机构或个人牟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时任康宏碧升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曾道春,系对此违法违规行为负直接责任的主管人员。

  四川保监局表示,上述行为违反了《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131条第(八)项的规定,依据《保险法》第165条、第171条规定,决定对康宏碧升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罚款9万元;对曾道春警告并罚款3万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