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多策略智选即将发行

2017年04月07日 06:3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良

  光大保德信基金表示,现阶段,我国经济L型走势已成为普遍共识。一方面,债券市场相比去年有所回暖,但信用风险仍值得警惕;另一方面,股市震荡频发,结构性行情预计将长期存在。在股市和债市“风险与收益并存”的情况下,投资者期望在力保本金不亏的基础上,获取较稳定的投资回报。为此,公司即将发行新产品——光大多策略智选基金,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该产品将根据净值增长的情况,阶梯式调整股票仓位,以此严格控制新基金的股性。与此同时,光大多策略智选将把基金资产分解为传统股债投资组合与量化对冲投资组合,并动态约束各投资组合的下行风险。此外,该基金还将采用“18个月封闭运作”的定期开放模式,这一设计也有助于更好地实现绝对收益目标。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