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索菱股份拟10转20股派1元 多位高管计划减持

2017年04月06日 07: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索菱股份 4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4名董事肖行亦、吴文兴、叶玉娟、邓庆明提议,为了更好地回报股东,对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提出建议,拟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1元(含税),同时每10股转增20股。

  同时,公司副董事长吴文兴等4名高管,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45万股。未来6个月内,吴文兴拟减持不超过19万股,董事邓庆明拟减持不超过12万股,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钟贵荣拟减持不超过14万股,监事童方义拟减持不超过300股。

  索菱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多媒体导航CID系统、多功能娱乐CID系统、智能化CID系统和智能化CID系统+运营服务。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16年度营业总收入为9.54亿元,同比增加17.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75.7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21%。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