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新路桥补跌 机构撤离

2017年04月05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周五沪深股市迎来超跌反弹,个股普遍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不过此前一直表现强势的 北新路桥 遭遇补跌,当日低开后,出现快速跳水,此后维持低位震荡,盘中一度触及跌停板,午后封死跌停板至收盘,收报于14.56元。当日成交额为9.05亿元,较此前小幅缩量。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买入北新路桥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 湘财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沣惠南路证券营业部席位的买入金额最大,为2871.67万元。其余营业部的买入金额均在1100万元之下。上周五卖出北新路桥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一家机构卖出3544.48万元,排在首位。其余营业部的卖出金额相对较小。

  分析人士指出,前期受益“ 一带一路 ”主题发酵以及新疆区域概念的火热,北新路桥此前表现一直强势,上周四沪深股市大跌,北新路桥一度逆市大涨,不过上周五指数反弹,该股却遭遇补跌,放量跌停。

  (原标题:北新路桥补跌 机构撤离)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