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私募基金 原登记备案系统停止使用

2017年04月05日 06: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4月4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表示,为建立健全私募基金行业持续信用记录和积累体系,稳妥推进行业自律管理信息化建设,按计划整体实现行业信息标准化在线报送,加强行业登记备案和从业人员信息统计监测,“资产管理业务综合管理平台”第二阶段上线运行。

  自2017年4月5日起,各私募基金管理人均应当通过“资产管理业务综合管理平台”提交管理人登记申请、备案私募基金,按要求持续更新管理人信息与私募基金运行信息,以及办理申请加入协会成为会员与从业人员注册等相关事宜,原登记备案系统停止使用。已在原登记备案系统中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可继续使用原登记备案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资产管理业务综合管理平台”,其在原系统中的登记备案信息与会员信息等已迁移至“资产管理业务综合管理平台”。

  自2016年9月6日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资产管理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s://ambers.amac.org.cn)第一阶段上线运行,与“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系统”(https://pf.amac.org.cn)并行使用至今。“资产管理业务综合管理平台”进一步内化了相关法律法规与协会自律规则要求,完善了相关信息校验比对,提升了用户界面友好性。(刘夏村)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