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GDP数据利好 美股暂小涨

2017年03月31日 07:24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二美股冲高,周三小跌,周四早盘暂小涨。截至昨22:00,道指涨0.1%,标普500微涨0.06%,纳指涨0.20%。

  昨晚美国公布了备受瞩目的GDP数据,去年第四季度美国GDP年化季率终值向上修正为增2.1%,略微优于预期。此外,同在昨晚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5.8万人,预期为24.7万人。上述数据增加了美联储的加息理由,数据公布后美元一度上涨,但不久又吐回了所有涨幅。

  欧股周四窄幅波动,英股暂跌0.44%,法股涨0.18%,德股涨0.20%。英国本周三已启动“脱欧”程序,市场对此事已反复消化,因此对股市的影响暂时有限。

  亚太股市周四小跌,日、韩股市分别收挫0.80%、0.11%,中国香港股市跌0.37%。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