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数据良好 美股重拾涨势

2017年03月30日 07:1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因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良好,本周二美股显著上涨。周三美股暂于早盘休整,截至昨21:43,道指暂跌0.2%,标普500跌0.14%,纳指涨0.09%。

  本周稍早美联储包括主席耶伦在内的多名委员发表了讲话,整体偏鹰,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已有所升温。周三公布的良好经济数据无疑又进一步支撑了美联储加息,股市对数据反映正面,美元受到明显推动。

  欧股周三涨跌有限,英股暂跌0.02%,法股涨0.21%,德股涨0.48%。英国已正式启动“脱欧”进程,苏格兰或举行公投为英国“脱欧”增加了一些不确定性,不过市场如今对这一事件的承受力已比较强。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有限,日本股市微升0.08%,韩国股市涨0.17%,中国香港股市涨0.19%。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