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医改乌云未散 道指惨遭八连跌

2017年03月29日 07:12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001-023.thumb_head

  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推动的医改方案受阻,市场投资者对其未来能否顺利推进各项改革计划产生怀疑,27日纽约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八连阴,创2011年以来最长连跌纪录。

  由于该方案进展受挫,分析人士开始担心特朗普是否有能力将减税、放松监管和加强基建等政策落实到位。投资者此前过于乐观的情绪开始逐渐趋向谨慎,纽约股市面临回调压力。

  在新医保案受挫后,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在记者会上表示,共和党将转向推进税制改革。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日前也表示,联邦政府将很快推出税收改革方案,并强调税改方案将对美国个人和企业所得税进行全面改革。

  多数专家认为,特朗普的减税政策或许更容易获得两党支持。倘若进展顺利,将在未来继续提振美股走势。 (综合新华社)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