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盛盛杰一年定开混基今起开卖

2017年03月29日 06:44    来源: 和讯    

  ⊙记者 赵明超 ○编辑 于勇

  近期市场热点风格多变,收益性与流动性兼顾、在股债间灵活配置的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日渐成为理财爆款。据了解,长盛基金推出了长盛盛杰一年定开混基,该基金集“固收+打新+定开”等多重优势于一体,3月29日起全面发售,投资者可通过长盛基金APP、官网、天天基金网及工商银行(601398,股吧)等渠道进行认购。

  据了解,长盛盛杰固收的主投方向以银行同业存单为主,有助于规避债市波动风险,追求稳定的绝对收益回报。目前银行1-6月同业存单收益率达4.3%-4.4%左右,具备良好的配置价值。可同时打新股和投资可转债。此外,基金有一年封闭期,根据基金投资杠杆新规,封闭式基金适用2倍杠杆上限,高于普通开放式基金的1.4倍上限,有助于在稳健投资策略基础上提高基金组合收益。而且每年定期开放一次,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投资者流动性需求。

  长盛盛杰将采用“封闭管理+一年开放”相结合的运作方式,降低因申购、赎回给组合带来的流动性冲击,减小净值波动,提高基金收益。值得关注的是,目前认购长盛盛杰还可享受0费率,按照混合基金1.2%的认购费测算,长盛盛杰或可增厚1.2%的年收益。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盛盛杰一年定开混基今起开卖

2017-03-29 06:44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