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成品油或创年内最大跌幅

2017年03月28日 07:22    来源: 北京晨报    

  ●王莉

  【成品油或创年内最大跌幅】

  今日成品油下调窗口将开启。监测机构数据显示,截至3月24日收盘,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的原油变化率为-6.30%,对应的汽柴油下调幅度在270元/吨。不出意外,这将是今年成品油价第三次下调,预计降幅在2毛钱左右,创下年内的最大跌幅。

  评:国际油价前一段跌得狠了点儿。

  【蚂蚁金服收购速汇金或被“截和”】

  昨日消息称,蚂蚁金服1月份收购的美国结算服务公司速汇金与Euronet达成保密协议, 以进一步考虑其收购提议,蚂蚁金服将有4个工作日来决定是否提高报价。如果速汇金决定放弃蚂蚁金服转而接受其它收购要约,则需要向蚂蚁金服支付3000万美元的分手费。

  评:蚂蚁金服会服吗?

  【美元指数创逾4个月新低】

  昨日美元指数最低跌至99.04,刷新逾4个月新低。分析称,美元这波在特朗普当选刺激下的涨势濒临回吐,在日交易规模达5.1万亿美元的外汇市场,交易员们对于美国总统落实经济政见的能力变得悲观起来。此外,有32%的投资人认为美元高估,为2006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

  评:美元指数最高涨到过103.8。

  【澳媒称中国买家支撑澳房产市场】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外国买家正在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购买新房,每年的交易量达80亿澳元,相当于这两个州每五座新房中就有一座是外国人买走的。而中国买家占对外国买家出售的物业的八成。

  评:并不意外。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