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小川:应对再通胀保持充分警惕

2017年03月26日 12:41    来源: Xinhua    

  新华社海南博鳌3月26日电(记者王存福)在26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货币政策的‘度’”分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全球经济复苏进程曲折,不能过分依赖货币政策,应该对再通胀保持充分警惕。

  周小川表示,全球经济复苏进程曲折,主权债务危机在欧洲仍然没有解决,还有其他一些问题已经发生,波及到其他国家,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货币政策也需要重新进行改变,变成比较审慎的货币政策。要看到货币政策的限度,认真考虑什么时候如何离开这种货币宽松的周期。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周小川:应对再通胀保持充分警惕

2017-03-26 12:41 来源:Xinhua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