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普天银行账户遭冻结

2017年03月26日 07:0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海普天 3月24日晚公告称,公司于近日获悉,其 银行 账户被冻结、相关资产被查封。根据公告,公司被冻结银行存款总额为906.1万元,被查封资产包括多家公司的股权和多处房屋及土地使用权。

  公告显示,因公司与 平安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深圳直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中国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的多起诉讼案件,起诉方采取保全措施,导致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相关资产被查封。公司目前正在积极与相关债权方协商妥善的解决方案,力争尽快解决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及相关资产被查封事项。

  公司董事会已向上交所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3月27日停牌一天,3月28日复牌后,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上普”。

  (原标题:上海普天银行账户遭冻结)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