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会见滴滴出行李建华一行

2017年03月24日 18:46    来源: 环球网     梁爽

  3月24日消息,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在博鳌亚洲论坛主会场会见滴滴出行首席发展官李建华一行。双方就鼓励创新,助推广州创新发展,推进智慧交通建设深入交换意见。

  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右)会见滴滴出行首席发展官李建华(左)

  蔡朝林对李建华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滴滴的发展速度表示赞叹,他说,广州市正在推进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构建高端高质高新现代产业新体系。

  蔡朝林表示,以滴滴为代表的中国分享经济企业发展得比国外更好、更个性化,这是未来产业发展的趋势。面对创新,政府和企业应该互相理解,促进分享经济在规范中发展,在发展中规范。滴滴出行便利了广州市民的出行,希望滴滴继续给人民群众带来舒适、安全、有序的服务,为广州稳增长、调结构作出贡献,广州将一如既往提供良好服务。

  李建华感谢广州市委市政府对新经济新业态的支持。他说,滴滴是发展最快的创新企业、最大的出行平台和就业平台,拥有最多的交通大数据,同时致力打造世界顶级的科技公司。滴滴与广州建立了良性互动关系,与广州市建设国家创新中心城市的目标契合。未来,滴滴也将继续努力,助力广州创新和城市发展,推进智慧交通建设。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会见滴滴出行李建华一行

2017-03-24 18:46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