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快意电梯以上市为契机 打造电梯龙头企业

2017年03月24日 11: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4日讯 今日,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快意电梯,证券代码:002774,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8,37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8,37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33,480.00万股。

  快意电梯自1998年成立至今一直从事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相关产品的安装、改造和维保服务。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秉承“快乐运载,恒久支持”的经营理念,贯彻“深耕国内、辐射全球”的战略布局,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品牌的发展道路,已成长为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电梯综合解决方案的优秀民族电梯供应商和服务商之一。

  快意电梯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品牌的道路。公司为国家火炬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被认定为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2012年被认定为广东省电梯节能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公司依托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快速响应的综合服务能力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资料显示,随着我国“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和亚投行的设立,东南亚、南亚、中东等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催生新的电梯需求。快意电梯是我国民族电梯制造企业中境外市场开拓较为成功的企业之一,已成为新加坡建屋发展局主要电梯供应商之一,产品品质得到新加坡市场的认可。凭借新加坡市场开拓的成功经验,公司积极拓展了东南亚、澳洲、中东、南美、非洲等海外市场。2010年,经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评定,快意电梯“创国内民族品牌电梯单一最大出口合同新纪录”。根据中国海关的相关出口数据,报告期内,公司的电梯产品出口量在民族电梯制造企业的对外出口量中位居前列。

  快意电梯表示,此次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通过借力资本市场,将为快意电梯开辟更为广阔的舞台,必将进一步提高我司的管理水平,提升行业影响力,全面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快意电梯将以此次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为契机,秉承“快乐运载,恒久支持”的经营理念,坚持“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品牌”的企业愿景,贯彻“质量是根、管理是本、技术为先、市场为导、追求客户满意”的经营方针,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做精做优、做大做强,致力于成为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电梯综合解决方案的优秀民族电梯供应商和服务商!(何平平 张磊)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