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市融资余额三连升

2017年03月24日 09:02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燕青)尽管周三市场调整,但融资余额继续增加,实现三连升。最新数据显示,截至本周三,两市融资余额为9214.74亿元,较前一日增加16.30亿元。其中,沪市融资余额5369.33亿元,增加13.73亿元;深市融资余额3845.41亿元,增加2.57亿元。

  数据显示,当日两市融资买入额环比增加15.59%,其中沪市环比增加17.1%,深市环比增加13.94%;融资余额方面,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增加0.18%。

  从个股当日融资买入额来看,沪市融资买入超过1亿元的品种有42只,与前一交易日增加11只,融资买入额靠前的是:中国建筑6.62亿元,中国平安4.45亿元,中铁工业3.44亿元。深市融资买入超过1亿元的品种有48只,与前一交易日增加14只,融资买入额靠前的是:中信国安5.67亿元,科大讯飞5.55亿元,天山股份5.42亿元。

  沪市融资余额前三位是:300ETF、中国平安、黄金ETF。深市融资余额前三位是:东方财富、乐视网、京东方A。

  山东神光认为,从两融数据可看到,融资余额方面已经实现三连升,资金在市场震荡中变积极,短线投资者可逢低布局不宜追高。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