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证监局推进辖区上市公司规范健康发展

2017年03月24日 08: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3月22日,北京证监局召开2017年辖区上市公司监管工作会。287家上市公司近600余名高管参加了会议。

  北京证监局局长王建平同志表示,目前行政约束与市场自律约束并存、互相制约监督、三位一体的上市公司综合监管架构已经形成。

  分管上市公司监管工作的陆倩副局长表示,2017年,北京证监局将在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和行业监管模式的基础上,探索高效开展监管工作的新方式,力促信息披露质量提升,推进上市公司内控建设,严查严打资本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与辖区上市公司齐心协力,找准问题,认清形势,不断提升辖区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

  (原标题:北京证监局推进辖区上市公司规范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