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告中使用涉嫌广告性质语句 汉鼎宇佑被深交所问询

2017年03月24日 07:3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3月23日,就公司在公告中涉嫌使用宣传、广告等性质词句,深交所向 汉鼎宇佑 发出关注函。

  关注函显示,3月21日,汉鼎宇佑披露了《关于综合理财平台<鼎有财>携手 浙商银行 上线资金存管系统的公告》,在公告中涉嫌使用宣传、广告等性质词句,且未详细说明相关事项对公司产生的具体影响。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资金存管系统上线是否属于应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披露该公告的原因和目的;是否存在利用互联 网金融 相关概念炒作股价的行为;详细说明公司与浙商 银行 合作的主要内容,资金存管系统的开发主体与运作模式,投资人资金监管模式的变化情况,对公司金融业务经营的具体影响等,并客观分析该平台成为“中国首选稳健综合财富管理平台”的具体依据和可实现性分析。

  值得注意的是,3月17日-3月23日,由于延期完成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承诺、更换审计机构及财务总监变动和近期公告中涉嫌使用宣传、广告字眼等事由,公司先后三度收到关注函。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