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资金北上热情升温

2017年03月24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沪港通和深港通北上资金的热情显著提升,其中 沪股通 昨日 净流入了8.2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金额也升至9.80亿元,是开通以来单日净流入规模的第三高。不过昨日港股通的净流入金额出现分化,沪市港股通净流入金额升至11.06亿元,深市港股通净流入金额则降至4.77亿元。

  昨日沪深两市大盘小幅高开后陷入窄幅震荡走势,午后受到B股跳水拖累而快速回落,但很快又重启升势并翻红,最终上证综指上涨0.10%报3248.55点, 深证成指 上涨0.28%,收于10583.04点。而 恒生指数 昨日在震荡冲高后震荡回落,午后维持红绿窄幅震荡走势,最终上涨0.03%,收报24327.70点。

  沪股通标的股中, 西藏天路 、 兰石重装 和 中材国际 涨停,深股通标的股则有 云内动力 、 西部建设 、 朗玛信息 和 深天马A 涨停。港股通标的股 海尔电器 和 瑞声科技 分别上涨12.92%和10.12%,而 万洲国际 、 TCL多媒体 和 IGG 的涨幅也超过9%。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