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诚信:关注中核集团筹划战略重组

2017年03月24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22日公告称,关注到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核集团”)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筹划战略重组。

  据悉,3月20日,中核集团控股子公司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中国核电 ”)公告称,“于3月17日收到控股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发来的通知,获悉根据工作安排,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正在筹划战略重组事宜,重组方案尚未确定,方案确定后尚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上述事项目前不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亦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构成重大影响。”

  中诚信对此表示,将持续关注上述战略重组事宜的进展情况,以及重组完成后对公司后续经营及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