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旗下多只基金业绩飘红 华夏基金海外淘金收获丰

2017年03月24日 06:4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今年以来全球宏观经济回暖,海外股市表现可圈可点。统计显示,截至3月17日,纳斯达克、标普500指数今年以来分别上涨6.08%和6.32%,恒生指数上涨10.50%。一些海外投研优势显著的金融机构出海“淘金”收获丰厚。数据显示,截至3月17日,华夏基金旗下多只布局海外的产品业绩飘红,其中,华夏大中华企业(600675)精选今年以来已取得14.88%的总回报,自2016年1月22日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达41.30%。

  目前华夏基金旗下有11只基金涉及海外投资,建立了覆盖港股、大中华地区、全球区域的“主动+被动”多策略产品线,满足各类投资者不同的海外资产配置需求。其中,华夏恒生ETF、华夏沪港通恒生ETF主要被动跟踪恒生指数。华夏全球精选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积极的股票投资。华夏大中华企业精选则主要精选在A股、香港和美国上市的大中华企业,华夏港股通精选基金专注投资香港市场,亦可兼顾A股投资机会。华夏海外收益债券基金和华夏大中华信用债券基金致力于发掘海外债市投资机会。

  数据显示,截至3月17日,华夏大中华企业精选基金和华夏全球精选基金年内回报超过14%,华夏沪港通恒生ETF、华夏恒生ETF今年以来也分别取得了9.70%和9.88%总回报。从中长期看,华夏大中华企业精选最近一年总回报达44.04%,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华夏恒生ETF、沪港通恒生ETF分别取得了28.79%和27.49%的总回报。 吴桢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