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疑似又现“乌龙指”:巨鹏食品振幅超9倍

2017年03月22日 18:37    来源: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讯,今日新三板市场疑似又现“乌龙指”。

  3月22日10:21左右,巨鹏食品(832332)惊现3笔巨额成交:以87.88元/股的价格成交5手,成交金额为43.94万元,该股为协议转让方式。相比该股全日其他时间皆以8.5~8.9元之间的价格成交,这3笔成交疑似买方输错价格所致。

  若为乌龙交易,3笔成交前后不过12秒的时间,买方瞬间损失接近40万元。

  据股转网站公开信息显示,买方均来自名为“刁卫红”的个人账户,通过中泰证券烟台南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卖方则为王焕昌、深圳市前海合之力量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力量创起航1号量化投资基金、刘建光三个证券账户,分别通过中信证券北京紫竹院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中关村大街证券营业部、东莞证券石龙营业部卖出。

  此前宁波水表出现“乌龙”交易引发市场关注,后来股转官方确认该笔异常交易的成交结果有效。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三板疑似又现“乌龙指”:巨鹏食品振幅超9倍

2017-03-22 18:37 来源:证券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