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意双星去年净利增长近7倍

2017年03月22日 07:3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创意双星3月21日晚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58.4863万元,同比增长127.94%;实现净利润608.7056万元,同比增长690.26%。基本每股收益为0.47元,同比提高161.11%。

  根据年报,2016年公司面对行业竞争,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品附加值;同时大 力拓 展海外市场,加快品牌渠道建设,整体实力迈上新台阶。公司推出新研发的攀爬车、水陆两栖攀爬车、无线摄像四轴飞行器等新产品,受到客户欢迎。新产品销售持续增加,推动公司销售业绩大幅上升。

  业内人士表示,创意双星主要从事电动玩具及塑料玩具、汽车模型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完整的生产体系,凭借地处全国最大玩具产地澄海的产业配套成本优势,通过自身专业研发团队不断开发和升级产品。公司玩具产品销往美国、英国、意大利等欧美国家,具有渠道和市场方面的优势。研发方面,向科技智能玩具方向发展;营销方面,重点打造网络销售平台;产业布局方面,在 智能科技 、动漫娱乐等方面进行产业布局;资本运营方面,利用新三板资本平台进行融资,把公司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