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卧龙地产拟53.3亿元收购天津卡乐

2017年03月22日 07: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卧龙地产 3月21日晚发布预案称,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天津卡乐100%股权,作价初步确定为53.30亿元。其中,39.39亿元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支付,13.91亿元以现金支付。同时,公司拟向卧龙控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4.71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

  公告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前,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为 房地产 开发业务。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掌握IP资源并涉足网络游戏行业。上市公司将构建双主业的发展模式,在原有实业的基础上,构建 互联网 文化娱乐板块,使收入及利润在规模和来源结构上大幅增 长和 优化,保持长期成长能力的同时提升抗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