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外资看好中国基础设施领域

2017年03月22日 07:33    来源: 广州日报    

  昨日,易方达基金与欧洲最大的养老金机构APG资产管理公司联合发布信息称,双方计划共同建立“财务未来规划中心”。在发布会上,APG方面表示已从沪港通、深港通中获益良多,也看到了在中国基础设施方面的机遇。

  近年来,中国积极开放资本市场吸引外资,而APG正是被吸引来的众多公司之一。在他们开拓中国市场的过程中发现,在中国的基础设施领域蕴藏着机遇,并对近期政府大力推广发展的PPP项目表现出了兴趣。

  事实上,不仅是中国资本市场能够吸引到外资,外资对中国的实体经济的参与热情也很高。APG集团CIO兼APG资产管理CEO Eduard van Gelderen博士就在发布会上表示,APG在中国不仅投资资本市场,也投资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