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清淡 美股早盘微涨

2017年03月22日 07:11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二早盘美股暂小涨,消息面清淡。截至昨21:37,道指暂涨0.29%,标普500涨0.35%,纳指涨0.44%。上周美联储加息,但表态偏软,股市稍受支撑。本周一有数名美联储委员发表言论,整体上偏鸽。本周四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发表讲话,她的讲话最受关注。

  欧股周二涨跌有限,英股暂跌0.05%,法股涨0.83%,德股涨0.44%。周二英国公布了2月份物价及零售数据,结果双双高于预期。隔夜法国总统大选第一轮辩论结果是马克龙胜出,勒庞处于劣势,这极大地缓解了市场对欧洲政治格局的忧虑。因英镑与欧元均明显上涨,周二美元指数走势疲弱,一度失守100点大关。

  亚太股市周二收盘分化,日本股市收挫0.34%,韩国股市涨0.99%,中国香港股市涨0.37%。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