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0日涨跌互现

2017年03月21日 09:02    来源: 新华社     孙鸥梦

  新华社纽约3月20日电 投资者当天主要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0日涨跌不一。

  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哈克20日表示,鉴于就业市场收紧,即便当下美国的通胀率超过美联储的预设目标,也并无大碍。

  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埃文斯当天表示,美联储或将等到6月再决定是否再次加息。

  美联储日前结束货币政策例会后发表声明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0.75%至1%的水平。这是美联储自金融危机以来第三次加息,符合市场普遍预期。

  目前,分析人士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在近期发表的讲话,以及他们对美联储下一步加息时点和节奏的暗示。

  公司方面,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股价20日上涨,刷新历史新高,并在一定程度上带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整体上扬。

  但是,国际油价当天下跌在一定程度上给大盘走势带来不确定性。20日,标普500指数十大板块中的能源板块小幅收跌,单日跌幅0.12%。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76点,收于20905.86点,跌幅为0.0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4.78点,收于2373.47点,跌幅为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涨0.53点,收于5901.53点,涨幅为0.01%。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