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多头强势拉升 上行力度能否可观

2017年03月21日 08:15    来源: 和讯    

  黄金基本面来讲,昨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发言人斯拉克称:将于下周三启动‘脱欧’程序,开启为期两年的英欧谈判,这为数月来外界对于脱欧日期的猜测划上了句号;高盛周末发表报告中指出,美联储主席耶伦及副主席费希尔将于2018年3月期满,预计会在今年6月及9月再度加息,且符合加息3次的目标,但在12月将停一次,届时会聚焦“缩表”,在2018年3月再恢复加息。

  回顾2013年,当时美联储宣布停止量化宽松(QE),一度惹来“缩减恐慌”,到了今年底或会引发新一轮不明朗,就算美联储如何谨慎行事,预期也会引发市场动荡,到时市场避险则会利好金价。日内需要关注瑞士2月贸易账以及英国2月CPI月率数据公布;更多经济政治影响以及详细做单关注李建霖老师公众號或咨询。 技术面来讲,昨日金价日内处于一路慢涨且上破1235美元一线,晚间有所回调,下破1230美元一线,但多头仍处于强势,逐渐拉升至1233美元一线(更多翻仓解套以及详细做单关注李建霖老师公众號),那么今日则需要关注1235美元一线上方的压制了;四小时图来看,MACD技术指标上行趋势不变,KDJ金叉聚焦走平有上行趋势,目前K线运行于中轨上方距离上轨一线还有12美元的距离,所以日内上方空间可观。

  结合日线目前黄金价格已经大胜四连阳,早间的高开打破1235美元日线中轨压制位,行情刚好越轨打开上方空间。目前行情可能不会有一个明显的上升状况,行情必须缓和上周的暴涨空间,技术面修复将各个指标提升状态之后,才能使得黄金价格的锐变;小时图来看,MACD技术指标有下行趋势,所以指标排列在下方且向上,KDJ排列向上,小时图来看,我们可以把它当做震荡来对待;综合分析,日内将处于震荡慢涨,所以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的思路来操作;具体操做可关注李建霖老师公众號或咨询。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黄金做单点位 1240-1238美元一线空单,止损1243美元,目标1229-1225美元; 1229-1225美元一线多单,止损1222美元,目标1242-1235美元。

  白银做单点位 17.20美元一线多单,止损0.1个点,目标17.50美元附近; 17.55美元一线空单,止损0.1个点,目标17.20美元附近。 原油做单点位 47.8-47.5美元做多,止损47.2美元,目标49-48.8美元; 49-48.8美元做空,止损49.5美元,目标47.8-47.5美元。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