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略偏空 美股早盘微跌

2017年03月21日 07:32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小涨,本周一暂于早盘微跌。截至昨21:38,道指跌0.07%,标普500跌0.22%,纳指跌0.12%。

  上周三美联储一如预期宣布加息,在继续加息问题上,其表态明显鸽派,这就为国际股市提供了一些支撑。不过,上周末G20财长会议气氛沉闷,而且删除了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的内容,这为国际股市带来利空。本周四,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发表讲话,市场对此较为关注。

  欧股周一小跌,英、法、德股市跌幅暂分别为0.11%、0.19%、0.31%。欧股相关消息方面,周一英国当局正式宣布,将于本月29日启动脱欧程序。周一英镑稍有下跌,而英股反应不很明显。

  亚太股市周一分化,日股休市,韩股跌0.35%,中国香港股市涨0.79%。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消息面略偏空 美股早盘微跌

2017-03-21 07:3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