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协会称泽熙被注销 “私募一哥”徐翔已入狱

2017年03月21日 06:46    来源: 和讯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0日电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20日公告称,因公示期满三个月仍未主动联系协会,24家私募基金管理人被注销,其中,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在注销名单之列。今年1月23日,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翔因操纵证券市场被判刑,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

上海泽熙被列为“异常机构” 图片来自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此前的消息,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被列为“异常机构”,异常原因是未按要求按时提交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未按要求进行产品更新累计2次及以上。该协会同时表示,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徐翔”涉及刑事案件,现已进入司法程序,请投资人注意风险。

  今年1月23日,徐翔、王巍、竺勇操纵证券市场案在青岛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上述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有期徒刑三年、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同时并处罚金。三人均表示服从法院判决。

  据北京时间报道,资料显示,该案中,徐翔、王巍、竺勇的违法所得共计人民币93亿元,依法上缴国库。

  今年1月12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关于优化失联机构自律机制及公示第十一批失联私募机构的公告》规定,“自失联机构公告发布之日起,列入失联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满三个月且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协会将注销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表示,自实施私募基金管理人失联公示制度以来,协会共对外公告12批失联机构,现有24家机构符合公示期满三个月且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注销条件,现注销上述24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基金协会称泽熙被注销 “私募一哥”徐翔已入狱

2017-03-21 06:46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