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开尔新材副总兼董秘程志勇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7年03月20日 19: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0日讯 开尔新材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程志勇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程志勇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

  开尔新材表示,程志勇辞职后,将由董事长邢翰学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同时,开尔新材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截至公告日,程志勇直接持有开尔新材股票171,600股,承诺自其离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股份。开尔新材将在申报离任后2个交易日内到结算公司办理相关股份锁定事宜。

  相关人员简历

    程志勇,男,198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2004年7月至2010年9月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高级经理。2010年10月加入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7月起任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1年12月起兼任董事会秘书,现任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兼开尔新材料香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