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合众人寿辽宁违法虚假宣传保险产品

2017年03月20日 17: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0日讯 辽宁保监局今日公布对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本溪中心支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经辽宁保监局核查,合众人寿本溪中支于2016年3月经营期间召开产品说明会,对保险产品进行与事实不符的虚假宣传。

  上述违法事实,有相关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相关产品说明会课件及录像、保险条款、情况说明、调查笔录等证据证明,足以认定。

  辽宁保监局认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一十六条第一项有关不得欺骗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的规定。白指羽时任合众人寿本溪中支总经理,对该中心支公司的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一条规定,决定给予其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