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银瑞信金融地产派发亿元“红包” 助投资者落袋为安

2017年03月20日 07:08    来源: 中国基金报    

  进入2017年,公募基金迎来分红潮,Wind数据统计,今年以来截至3月15日公募基金分红已达265次,累计分红金额112.35亿元。根据最新公告,工银瑞信旗下绩优混合基金——工银瑞信金融地产也大手笔派发“红包”,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2.050元,此次分红金额将达1.34亿元,帮助投资者及时锁定收益,落袋为安。

  工银瑞信金融地产作为“五星级”明星产品业绩表现持续优异。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工银瑞信金融地产自2013年8月成立以来截至今年3月15日,累计收益达159.69%,年化收益率超过30%,为投资者收获了丰厚的回报。再来看近三年的业绩表现,工银瑞信金融地产2014年一举获得主动股票基金冠军,截至3月10日,该基金近三年收益也高达133.33%,不仅超越同期业绩基准逾60个百分点,而且跑赢了同类产品68.24个百分点,稳居同类产品前1/4梯队(综合银河证券和Wind数据)。该基金也因为持续稳定、优异的业绩表现获得银河三年期五星评级、晨星三年期五星评级。

  值得一提的是,在申万宏源公布的首批“公募50榜单”中,工银瑞信金融地产强势入选,更加彰显出工银瑞信金融地产不俗的业绩水平。为向投资要求严苛的机构投资者提供资产配置的首选产品池,申万宏源从上千只主动管理型公募基金中评选出国内50只优秀的公募基金形成“公募50”榜单。该榜单通过量化打分、尽调评价、专家投票等流程来最终确定,在业界首次运用不同基金产品的比较基准进行分类比较、首次对于不同市场运行阶段分段进行比较分析、首次在分类筛选过程中增加尽职调查和机构销售独立意见,具有广泛的覆盖性和较强的权威性。

  工银瑞信金融地产分红只是工银瑞信基金产品分红的一个缩影。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5日,工银瑞信已累计分红124次,分红金额达255亿元。其中,有6只基金(各份额分开计算)累计分红次数在10次以上,工银瑞信四季收益分红次数高达19次。在分红金额上,工银瑞信旗下25只分红基金平均分红金额将近11亿,工银瑞信核心价值A累计分红总额已超过100亿,凸显工银瑞信作为专业的资产管理机构,切实把握到投资者理财“痛点”,充分考虑到持有人的利益。

  优秀的综合表现离不开工银瑞信对使命的坚守。工银瑞信不忘初心,成立近12年来坚持“以稳健的投资管理,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理财服务”为使命,并将“稳健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投资理念贯穿到投资管理的每个环节,进而能稳健投资屡创佳绩,不断获得投资者的信赖。据了解,工银瑞信至今已经为超过1600万的境内外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涵盖公募与私募、上市与非上市、境内与跨境业务的综合性资产管理服务。工银瑞信多条业务线均衡发展,拥有专户管理、企业年金、社保基金境内外委托投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保险资金委托投资、企业年金养老产品、QFII、RQFII等多项业务资格,是目前市场上少数拥有养老投资管理全牌照的机构之一。(邱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工银瑞信金融地产派发亿元“红包” 助投资者落袋为安

2017-03-20 07:08 来源:中国基金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