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曙光股份终止投资睿驰动力

2017年03月18日 07: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8日讯 昨晚,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曙光股份 证券代码:600303)发布终止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称,公司于3 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八届三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投资睿驰新能源动力系统(大连)有限公司相关事项的议案》。

  公告称,2016 年 9 月 6 日,曙光股份召开八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睿驰新能源动力系统(大连)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投资 3,500 万元与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和三星 SDI 株式会社.在大连市共同投资设立睿驰新能源动力系统(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驰动力”),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与充电机。睿驰动力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拟认缴出资额 3,5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 35%。

  “现经协议各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合作,各方互不追究责任,各方均无需对其他方承担任何责任。截至本公告日,合资公司尚未正式成立,公司亦未注入资金,因此,终止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告指出。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