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ST建峰董事、总经理周召贵辞职

2017年03月17日 16: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7日讯 今日,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950 证券简称:*ST建峰)发布关于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3月16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召贵的书面辞职报告,周召贵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职务。

  周召贵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形,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

  周召贵,2008年9月至2010年11月任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化肥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10年11月至2011年3月任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化肥分公司总经理;2011年3月至今历任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总经理,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