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史玉柱想取代虞锋当云锋基金董事长

2017年03月17日 15:45    来源: 央广网    

  3月17日消息,微博红人、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昨日考察云锋基金总部,并在微博晒出与云锋基金董事长虞锋合影,调侃称其美女职员多,让虞锋辞职让出董事长位置。

  昨日下午,史玉柱到访位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云锋基金总部,虞锋接待。史玉柱在微博上晒出与虞锋合影,并感慨“云锋基金不仅是回报率是最牛B的,据说也是基金中美女职员最多的。今天大嘴巴跑到云锋基金香港总部实地考察,基本属实。我特想对虞锋董事长大吼:你辞职,让我来!”

  史玉柱常年在微博上给自己贴上“好色黑心大嘴巴”标签,这条百来字的微博内容涵括了美女、资本、大嘴巴三大要素,具有典型的史氏风格,引发不少粉丝参与互动。有粉丝借用气象局的梗回应称,“大嘴巴的照片是好照片,只是思想不正经。”

  云锋基金由虞锋、马云等人联合发起,史玉柱与他两都是“好基友”。此前,史玉柱曾在微博晒过在马云办公室耍大刀的照片,称“我到某人办公室砸场子啦。”除了私交甚好,三人在公司业务、战略投资上,多年来也一直保持密切交流合作。

  史玉柱曾在2013年4月宣布退休,过了近3年游山玩水、闲云野鹤的生活。他于2016年初复出,回归巨人网络日常管理工作,并于今年2月份重返民生银行董事会。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