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商金融旗下国金社app开启用户掌上金融时代

2017年03月16日 14: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国商金融旗下国金社APP自上线以来,收获无数好评,凭借流畅的操作体验、严密的安全保障、丰厚的新老用户福利等诸多优势,赢得了众多投资人的信任与厚爱,快速的拓展了用户群。

  对互联网投资人而言,移动端充值、投资、提现的流程远比PC端便捷、通畅。移动端app的上线,解决了用户投资的限制性,平台所有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关注到平台标的项目、回款状况、账户余额的状态,开启无忧操作体验。

  国商金融旗下国金社经过大量市场调研,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测试优化app端的操作流程,力求以简洁直观的方式迎合用户的使用习惯。研发团队通过多个渠道收集用户的意见与建议,不断优化页面与交互,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国金社移动端app主要分为三大页面:“首页”推荐平台优质标的供用户参考;“理财”涵盖平台全部标的及最一目了然的标的总额,年化收益,投资期限等详情介绍;“我的”可以查询账户总额、待收金额、可提现余额以及投资记录等服务。

  互联网金融行业曾经面临的难操作,难上手,安全难以保障的问题,是将众多投资人挡在门外的重要原因之一。如今,掌上投资3.0时代使互联网金融的特征转变为易操作,易上手,风控系统日渐严谨。这注定能吸引更多投资人安心踏入互联网金融的大门。国商金融旗下国金社紧追时代脚步,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个性化多元化的资产配置及财富增值服务,依托国商金融集团电商产业园资源,全方位布局电商全供应链金融,贯彻“金融创新+电商供应链”双引擎发展战略,平台作为电商供应链金融业务开拓的前沿阵营,通过海量的上下游交易数据,加上高质量信用评估风控模型,建立起了全流程的电商全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同时,全力推动支持电商产业的发展与升级。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