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结合真实案例 揭示诈骗手段

2017年03月15日 08:29    来源: 期货日报    

  《期货打假在行动》节目采用发生在投资者身边的真实案例,在10期节目中涵盖大部分重点案件,揭示诈骗手段、风险隐患,同时伴以政策讲解,通俗易懂,使投资者产生共鸣,达到更易接受和理解的效果。

  开播前,中期协多次召开会议和嘉宾及央广工作人员协商节目的主题和内容;在确定后,每周督促当期节目的文稿完成情况,和嘉宾进行视频会议,多次讨论修改文稿,以及和央广沟通各个细节。节目播出后,投资者反响热烈,中期协根据每期收到的反馈,调整后面的节目内容,将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添加进去。此外,考虑到节目内容的针对性,及时更换合适的嘉宾,根据主题面向社会寻找最佳人选。

  总之,中期协充分利用电台传播广、面向普通投资者的大众传播优势,将打非宣传深入人心,深入易受害人群,从而提高了打非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