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远离非法平台 保护自身权益

2017年03月15日 08:29    来源: 期货日报    

  作为一线监管人员,真的有很多话想对投资者说。为了让投资者理性认识投资风险,我们不断规范正规期货公司的行为,严格要求公司执行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要求和风险提示;为了让投资者提高防范非法期货活动的意识,我们写了很多警示文章,组织了很多的宣传活动;为了遏制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势头,我们向政府相关部门提供过不少的线索,协助公安部门做出很多认定意见。然而,这些工作的影响范围很有限,仍然时不时地听到有投资者上当受骗的消息。

  感谢《期货打假在行动》系列节目,让我们有机会借助央广这个大平台,把心声说给投资者听。亲爱的投资者,《期货打假在行动》对市场中涉嫌非法期货的活动基本“一网打尽”,您可以关注中期协的文字版微信,中期协还会将节目内容以“口袋书”的形式发放到每一位投资者手中。希望投资者能听到我们的声音,感受到我们的心意,远离非法平台,保护自身权益。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