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夫股份拟启动IPO 申请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2017年03月15日 07:5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一夫股份 近日公告称,公司拟启动IPO,出于信息保密性考虑,拟申请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2月22日,一夫股份董事会审议通过了终止挂牌的申请,并于3月11日提请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资料显示,一夫股份主营业务为环保材料销售、环保专业设备的研发、设计、安装、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并为固体废弃物处理企业提供定制化、一体化的专业技术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电力、石油、化工、煤炭、水泥、环保等行业,提供全套工业副产石膏循环利用系统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

  一夫股份自2016年8月挂牌新三板。2016年11月,公司发布股票发行方案,以7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650.5万股,预计募集资金4553.5万元。主要用于收购江苏省一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房产和土地,扩大公司规模;采购关键实验设备,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用于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验收。

  截至2016年6月30日,一夫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915.81万元,同比增加1906.84万元;净利润为436.56万元,同比增加903.53万元。截至2016年6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为1.67亿元,比上年末增长28.92%。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