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苏宁环球拟终止收购伊尔美港华

2017年03月14日 07: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4日讯 苏宁环球13日晚间公告,鉴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历时较长、标的公司审计报告届满,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存在较多不确定因素,一致同意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并申请向证监会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苏宁环球表示,公司将继续积极促进医美产业规模化、集团化发展,进一步加大医美产业基金对医美资产的并购及开拓力度,争取三年内成为亚洲第一大医美产业连锁集团。 

  根据计划,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上海伊尔美港华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8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20,800万元。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