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匹凸匹福州分公司原负责人涉嫌侵害公司利益

2017年03月14日 07: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4日讯 3月13日消息,匹凸匹(600696)公告,2月28日,公司下发《关于更换福州分公司负责人的通知》,原负责人石盼涉嫌侵害公司利益,福州分公司负责人由石盼更换为陈琪。 

  

  公告称,3月1日,公司内审部在就原负责人离任审计时,发现原负责人石盼涉嫌侵害公司利益,主要涉及将公司资金100万元转入其个人名下的银行卡内,且至今未归还该笔资金;购入与公司实际业务不相关的多项资产、支付多项与公司业务无关的大额费用,涉及金额约1200万(最终以司法机关认定为准)。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