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联储将议息 美股早盘暂平

2017年03月14日 07:0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郑步春

  美股周一早盘暂走平。截至昨21:45,道指微跌0.07%,标普500跌0.04%,纳指涨0.05%。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十分强劲,市场相信本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决定加息的概率高达96%。除美联储议息会议外,本周美股另一影响因素是周三到期的美国债务上限问题。

  欧股周一上涨,英股暂涨0.31%,法股涨0.25%,德股涨0.24%。本周欧股市场最大关注点是周三的荷兰大选,投资者最为担心的是主张脱欧与主张反穆斯林的自由党领导人Wilders胜选。此外,英国下议院本周将表决脱欧修正案,若议案通过,则英国随时可正式进入脱欧程序。

  亚太股市周一普涨,日、韩股市分别涨0.15%、0.97%,中国香港股市涨1.11%。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