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绩优股表现亮眼迎涨停

2017年03月13日 16:45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3日讯 周一两市双双低开,股指盘初一度跌破3200点整数关。随后煤炭有色股崛起护盘,股指再度上行翻红。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强,涨幅均超过了1%。盘面上,电子制造、苹果概念、次新股、半导体等概念涨幅居前,总体上今日中小盘成长股、绩优股表现都不错。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潜力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个股揭秘】

  【高送转】陇神戎发

  涨停原因揭秘:陇神戎发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0元人民币(含税);以未分配利润每10股送红股3股(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2股。

  【业绩预增】德赛电池

  涨停原因揭秘:德赛电池13日早间发布2017年一季度业绩预告,2017年1月1日至3月31日,预计公司盈利6,025万元–7,580万元,同比增长55%-95%。上年同期公司盈利3,887.07万元。

  【业绩预增】劲胜精密

  涨停原因揭秘:劲胜精密(300083)3月10日晚公告,预计2017年一季度盈利1.15亿元至1.2亿元,同比增长303.92%-321.48%,其中非经常性损益影响净利润1800万至2500万元。报告期内,公司数控机床等高端装备制造业务销售持续增长,新产品高光机、玻璃精雕机等开始批量出货;公司调整产品结构,增强了消费电子产品精密结构件业务的盈利能力。

  【业绩预增】三聚环保

  涨停原因揭秘: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753,110.15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7.6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61,705.3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97.07%。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市场机遇,积极开拓新的业务领域,丰富公司业务产业链,进一步增强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公司主营业务保持平稳增长,业务订单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并购】兆易创新

  涨停原因揭秘:兆易创新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17.23元/股的价格发行30,021,392股股份,并现金支付对价为174,761.34万元,合计作价65亿元收购集成电路产业同行业公司北京矽成100%股权。同时,拟募集不超20.3亿元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eMMC/MCP嵌入式闪存解决方案开发、应用及产业化项目以及本次交易相关的中介费用。

  【智能家居】宜通世纪、和晶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今年以来,可穿戴设备、云计算、大数据等相继作为科技界的热点,受到市场持续追捧。而智能家居涵盖了智能终端、物联网等相关技术,是科技创新的集大成者,市场前景广阔。机构预测,随着技术的成熟和设备的智能化,一场电子革命即将到来,到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产值将会达到2万亿元。

  【次新股】三星新材、森特股份、光库技术、寒锐钴业、麦格米特、至正股份、大千生态、牧高笛、数据港、海量数据、安靠智电、陇神戎发、新宏泽、兆易创新、金银河、吉比特、尚品宅配、皮阿诺、道道全、科达利、裕同科技、汇纳科技、白银有色等23股。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遭资金炒作。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绩优股表现亮眼迎涨停

2017-03-13 16:45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