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息箭在弦上 美股周线收阴

2017年03月13日 07:07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在连涨四周后,上周美股首度下跌,道指周跌0.49%,标普500挫0.44%,纳指微跌0.15%。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强劲,但相较而言,油价大跌对美股的影响更直接,一些资源类股明显承压。本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议息结果,加息几无悬念,看点在于政策声明会否暗示未来继续高频加息。美国政府债务上限本周到期,市场不安情绪一般会提升,股市或受干扰。

  欧股上周亦跌,英股全周共跌0.42%,法股微跌0.11%,德股跌0.53%。上周欧央行利率会议意外释出鹰派气息,欧元大幅冲高,但股市的表现相对平静。

  亚太股市稍强,日股上周累计上涨0.70%,韩股涨0.89%,中国香港股市微涨0.07%。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