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藏天路变更保荐代表人:长城证券游进接替王秀娟

2017年03月11日 07: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 昨晚,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西藏天路 股票代码:600326)发布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公告称, 3月10 日,公司收到长城证券《关于变更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间保荐代表人的说明》。

 

  长城证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王秀娟因工作变动原因,将不再从事西藏天路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间的持续督导工作。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长城证券现委派保荐代表人游进接替王秀娟担任西藏天路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保荐代表人游进简历如下:

  游进,男,长城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天津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武汉理工大学工学学士,从事投资银行业务 18 年。作为项目负责人或保荐代表人曾负责长城证券公司债、贵州钢绳、汇冠股份、泰晶科技等 IPO 项目;曾负责泛海建设、大龙

  地产、诚志股份、复旦复华等上市公司定向增发项目。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西藏天路 2015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游进和林长华。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